2007-08-22

被美食雜誌(T大美食雜誌)騙去的大玉門

這回,狗子要來記錄被美食雜誌(T大美食雜誌)騙去的一家店~~~

被雜誌上「299吃到飽燒烤+多種火鍋湯底」吸引,狗子和Sky選擇了大玉門為歡送同學的聚餐地點。

洗手間取名為"茅廁",整排高掛的紅色燈籠等佈置讓整家店的裝潢與氣氛營造的很有中國風,另外提供的火鍋以燒炭銅爐火鍋為器具,加上日式的無煙燒肉,哈~~這搭配還挺妙的!!

自助區有沙拉吧、水果吧、醬料區、火鍋料區、青菜區、冰淇淋區等、飲料區。點餐的部份選擇的以燒烤類為主,還有一些涮肉類的囉。

優!─
沙拉吧:提供了幾款簡單的沙拉吧食材,冷藏櫃用透明的玻璃罩著,看起來乾淨。
水果區:提供的水果皆有經過百盤的過程,讓水果看起來更可口。(也貼心的把柳橙都去好皮了)
青菜區:青菜的擺盤的感覺花了不少功夫,很少會看到店家把白菜弄得整整齊齊的呢!
冰淇淋區:提供了五種口味的冰(雖然他獨漏了狗子愛的"香草"口味),還有一個特別的"冰烤地瓜"。
飲料區:可樂、雪碧、芬達隨便喝。

劣!─
醬料區:除了提供了日式、韓式兩種燒烤沾醬,火鍋醬料方面卻少了生雞蛋、香油兩項。
火鍋料區:能選擇的種類不多,不是很豐富。
燒烤類:能選擇的燒烤種類,大致上算齊全,但是,肉類的肉質、肥瘦度或是切片厚度都不是挺好。(服務生無法介紹肉類的口感等,狗子只能憑感覺點餐)
麻辣火鍋:這鍋底實在不對勁,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統一蔥燒泡麵湯頭的味道,是種死辣不會麻的

銅爐火鍋縮小版炭燒銅爐鍋不管是放料,還是撈料,都頗不方便的哩 ^^









愛吃的炭烤料這幾樣都是狗子愛吃的炭烤料,不過,他們家的豬培根肉,真的滿肥的!!








冰烤地瓜很特別的一道甜品,不過戴牙套的狗子咬不動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