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排隊店~MK麻辣王

最久等待時間:110分鐘

每回走過狹小的東區SOGO後街,都看到巷弄停滿兩排摩托車,三五好友成群結隊的,或坐或站等待著服務員喚號,心裡納悶著看似否頗有規模的火鍋店,怎麼這麼不貼心,讓顧客在外頭餵蚊子,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熱門時段想要來大啖美食的人實在多的令人傻眼,為了加速服務的效率,避免空等定了味卻爽約的顧客,只好推行熱門時段一率現場定位的限制囉!

想要同時滿足麻辣辣的快感及清淡的新美甜味湯頭,於是,我們點了鴛鴦小辣鍋底,服務生迅速的送上餐具後,接下來就是駔動自發祭五臟廟的時間了!

首先,沾料區(十分齊全):
青蔥、蒜泥、沙茶、辣椒、紅糖、花生粉、醬油、白醋、麻油、新鮮雞蛋等(還貼心的附上:蛋白回收區)

建議沾料搭配:瀝乾的蒜泥+麻油 (約1:3的比例) 沾於紅鍋涮好的肉類薄片,口感獨特,去辣保留肉質本身的香味!!!

食材區(多樣、新鮮):
薄片肉類─牛肉、羊肉、豬肉
內臟類─大腸頭、牛肚、牛百頁
海鮮纇─草蝦、海蝦、魷魚、花枝、蛤礪、魚片、螺類、螃蟹
餃類─蛋餃、魚餃、蝦餃、花枝丸
丸類─貢丸、黃金魚丸、蟳味棒
蔬菜類(不時會有時蔬)-高麗菜、白菜、蘿蔔片、大黃瓜、青江菜、豆苗、金針菇、生香菇、蕃茄、玉米、芋頭、筍片
主食類-王子面、麵條、冬粉、粉條、蒟蒻
其他-鳥蛋、豆皮、魚酥、老油條、紅糟排骨、凍豆腐、豬血糕
鍋底類─鴨血、嫩豆腐

基本火鍋料吃完一輪,接下來就是大啖「鮮蝦」時間!由於店內的客人往來絡繹不絕,讓食材的新鮮度依持保持的一定的水準,品嘗海鮮類食材更能感受出老闆對於食材新鮮度的堅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的專業」,親切態度,快速的服務品質都讓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心情更佳!(服務員會很殷勤的來關心是否還有湯或是鍋底料。)

麻辣火鍋的市場競爭的很!但還是推一下中價位的「麻辣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