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排隊店~三味食堂

最久等待時間:25分鐘

狗子跟朋友幾次閒聊中聊到吃日本料理的經驗,大夥兒對日本料理鮮美是讚不絕口,但對日本料理的少量高價位,就唉聲連連啦~~~~

狗子是慕名而來這間味美價廉的"三味食堂",Roger大力推薦這家日本料理店,誇說是食才跟份量是日式料理中罕見的少擱大碗呀!!!

這店家的位置就在狗子經常會經過的貴陽街上,每次經過的時候都不是用餐時間,沒有人潮在店門口等待,難怪不會注意到這家招牌老舊的"三味食堂"呀。到了店門口,來過兩三次的Roger提醒狗子要先去店內裡面登記,老闆之後才會依據登記表的先後順序叫號帶位置。

等了二十幾分鐘,換狗子五人團到二樓就坐,Roger拿著菜單介紹著一定要先點的好料,包含:
-手握壽司
-生魚片(綜合 大)
-手卷
-雞肉串燒

Roger推薦一定要點的好料+狗子跟其他朋友想嘗試的幾樣日式料哩,共選了7樣,還想再繼續點下去的狗子立刻被Roger阻止,說是吃不飽再點!!

果然,手握壽司一上菜,狗子立刻傻眼,第一次看到握壽司的醋飯可以完全被魚肉完全包覆,哇沙米+鮮美魚肉+QQ醋飯=一口吃不完的滿足!!

手卷以king size豋場,一般的手卷台放不下,改以玻璃瓶代替,狗子吃的是鮮蝦手卷,但卻比較想要嘗試Sky的鮭魚卵手卷,因為手卷上鮭魚卵整個滿出來,好過癮呀!!

厚實滿足的生魚片,應該不是師傅刀工不好,而是老闆展現誠意的要讓消費者吃個夠!!

結論~~
整體環境走家常路線,跟走高格調的日式餐廳比起,稍嫌雜亂但更有親切感。
五個人(其中有三個大男生+愛吃狗子)吃到撐,平均一個人320元整。
愛吃日式料理的,別錯過這家店唷!!!!

手握壽司第一驚 超滿足手握壽司









鮭魚卵手卷第二驚 king size手卷











綜合生魚片第三驚 不息成本大塊的生魚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