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大學家族聚餐的愛樂廚房

大學家族聚餐地點的選擇要點:
1.平價美食:金額大約在200~400間,通常500元左右是上限,除非是「貴族家族」啦~~
2.交通方便:大台北地區,有捷運能直接到或是在步行個幾分鐘能找到是最好啦!
3.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通常學長姐們話匣子一開是停不了滴,尊尊教誨也會聽的如痴如醉!所以囉,遇上會趕人的餐廳就尷尬啦!

輪到換我主辦家聚,依著上述要點,開始蒐集資料,最後,選到了同學推薦的「愛樂廚房」。

捷運「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新生南路方向走個幾百公尺就可以到了,雖然招牌滿明顯的,但是要上樓的樓梯入口小到還滿難找到的說。

整體的環境還可以接受,不過坐位的空間就嫌擠了點,桌子也因為百滿了用餐器具與食材而見不到桌面啦~~~

愛樂的主打是「韓國銅盤燒烤」吃到飽,還有海鮮什錦煎餅跟韓式風味的小菜等。每桌都會上的八道韓國小菜,包含:涼拌豆絲、辣泡菜、辣蘿蔔、小黃瓜、醃蘿蔔等等。海鮮什錦煎餅則是以花枝和蝦仁為主餡,不過我們吃到的應該不是剛出爐的了,因為是溫溫的說~~~

至於銅盤烤肉的部份,醃漬肉類不算精緻,但味道還不錯,要提醒一下,若不小心放在烤盤上多一點時間肉會變的很硬囉,所以別顧著聊天不管銅盤上的食物呀!

雖然有官方說法是有限時2小時,不過我們還是吃道他們準備要關店午休才被老闆請了出去。哈哈~~

價位:
午餐 250元
晚餐 280元
不用收服務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