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喝咖啡、享悠閒的紫色角落

有陣子,身旁的好友朋友突然熱起「喝咖啡、享悠閒」的閒情逸致,身為朋友的我也就陪著上山下海找咖啡店光顧啦!

去過陽明山的都知道,「景觀咖啡店」可說是除了海芋、野菜、夜景之外的另一項特產啦,甚至可以誇張一點形容說走個十來步就可以遇到一家所謂的景觀咖啡店,三五好友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蒐集到的陽明山咖啡店資料,終於陽明山上的一顆田園明珠,花園設計以浪漫典雅、溫馨感性、自然不失純真的「紫色角落」雀屏中選!

選了個雨過天晴的好天氣(颱風過後的晴朗好天氣),驅車上山,這家店不會太難找到,不太寬的入口會讓人有柳暗花明的幻想,實際上~~第一眼的感覺是有些凌亂(可能是颱風剛走吧!),角落的園區有規劃露天座區跟小木屋包廂區,小木屋包廂共有兩間,我們選了其中一間,包廂內比較缺乏維護,除了蜘蛛網、損壞的飾品再來就是到處飛舞的蒼蠅啦~~~(整個氣氛有點被破壞~~~)。

餐點的部份,就簡單基本款可選擇,而且花費其實不算不便宜呢!

另外,本來整體屬於比較自然原始的整體感覺,也因為在裝修一間水泥搭蓋的兩層樓咖啡座失色不少。希望裝修完之後能把整體的悠閒感覺找回來囉。

P.s 撘乘大眾運輸工具比較不方便,建議直接搭小黃去,要離開時在叫小黃來載比較方便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