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樸實的上班族填肚子好選擇─水餃酸辣湯專賣店

在捷運雙連站附近聽說有一間好吃的水餃,附近的上班族很多都在那裡解決午餐,主任級饕友領軍下,狗子跟著嚐鮮吃好料去囉!! 哈哈哈~!!

窄窄長條型的店面,座位數並不多,有直立式空調一台,但店面屬於開放型空間,所以感覺沒啥作用哩。一個蘿蔔一個坑,人來人往的座無虛席,剛好有人吃飽離開,老闆娘在僑一下位子,狗子剛好就窩坐在靠近爐子旁的一角囉!(這一餐真是"溫暖"阿!)


座位旁邊剛好是老闆包餃子的材料和工具,看這滿滿一鍋的餡,和左邊那些大小差不多、品管不輸機器餃子的正港手工餃子,只能說老闆們都是手腳俐落的能幹女人阿!!



吃餃子,當然要來個小菜啦,這是大豆乾,沒太特別,就是配味道的小菜囉。


這是台式泡菜,就是吃臭豆腐會加的那種泡菜,不會狠酸,味道也還OK。


鏘鏘!!今天的主角~! 餃子豋場~!! 現包的餃子,現煮~ 皮Q、餡鮮! 內餡是韭黃+豬肉,再用胡椒提味,所以會帶有一點點胡椒的辛味,這內餡的味道狗子個人覺得調的很香、很不錯,吃多了不會膩囉。


來個餃子剖面圖~~~ 七~~

順帶一提,店家提供的醬油不會死鹹,在餃子上淋個一圈,味道剛剛好。
一份餃子10顆/50元,不算特便宜,但也算實在的價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