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苗栗南庄的花田草舍

去年年底,趕著一陣賞楓熱,和朋友們規劃了兩天一夜的奧萬大之旅,週休二日起了個大早,便驅車往南走,朋友提議先去苗栗南庄的「花田草舍」用午餐,再繼續往南走,聽說那是個世外桃源,在台北困久了的上班族,是該好好的讓自己被綠油油的大自然包圍一下啦!

花田草舍在南庄的深山中,要到達的山路是急彎陡坡,1600CC的車險些爬不上去,到了大門,觀看花田草舍的大門,狗子感覺不出為何用「世外桃源」來形容,直到走到裡面,哇嗚!! 這兒的View真是好的沒話說呀!! 花田草舍似乎就位在山谷中一片突出的平台上,完完全全的被環山包圍,談不上壯麗,但確認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花田草舍的餐點有提供日式炸豬排飯、養生火鍋、小火鍋及咖啡、果汁、花茶、甜點等簡餐,狗子點了小火鍋享用,在冷颼颼的天氣吃暖呼呼的火鍋是一大享受呀!

推薦這裡的氣氛跟好空氣,餐點的部分則與陽明山上的景觀咖啡店大同小異但價格稍貴一些,在這樣的山谷裡用餐,價格略貴可以接受,畢竟景觀好,空氣好,心情也就跟著好囉!!


小火鍋這小火鍋的分量,比X媽臭臭鍋的份量再大一些,湯頭滿鮮美的,鍋料也滿實在的,個人覺得比一般美食網推薦的「日式豬排飯」更划算唷!! (尤其是冬天)


可以選擇室外用餐,或者在小木屋中用餐,天氣好的話,強烈建議在戶外用餐,別有一股悠閒的氣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