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中壢的中原夜市的中原第一家(麻辣豆腐、鴨血堡)

中壢的中原夜市,在狗子大學時期參加元智大學舉辦的北資北比賽時,就慕名去過,不過一群台北的大學生,對陌生的中原夜市就只有看熱鬧的份囉!!!

這回狗子又到中壢辦事情找朋友,在地朋友推薦愛吃辣的狗子要嚐嚐中原夜市有名的「鴨血豆腐煲」,有美食怎能放過!!於是乎~~在回台北前繞過去中原夜市一趟囉!!

老闆娘看到熟客(←狗子的朋友)親切的打了招呼聊了幾句,狗子也趁時考慮了一會兒決定要點「招牌腸旺豆腐(小辣)」。老闆娘的動作迅速,狗子的煲很快就來了。

湯頭待有一點點的沙茶味,整體的味道不會太重。
豆腐、鴨血這兩樣主菜,狗子常起來覺得不夠入味,似乎在湯頭裡煮魯的時間不夠久,跟預期的口感有落差,比起口X品的豆腐跟鴨血而言,有待加強。
大腸頭,有先滷過有入味,QQ的滿有嚼勁,且不會太韌。

這家店聽說是中原夜市真正的第一家鴨血豆腐煲,聽在地朋友形容過往來這家消費的經驗,狗子建議老闆娘要維持住水準才好呀!! ^^"a


招牌鴨血豆腐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