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天母拉麵必吃之二子山拉麵部屋

每次到天母找朋友,肚子餓了但是想不到要吃啥時就會不由自主的朝位在天母東路的二子山拉麵去,因為,他們的八字形招牌餐真的是『少擱大碗』呀!

為了要分享、推薦給大家,我有了正當的理由要求男友再帶我去大朵一翻,哈哈!! (←這真是個好理由呀!!)

位在天母東路的二子山,店內空間不大,門口進去就是長長的一排吧檯座位,走到最後面放了兩張四人桌,算算坐滿可容納的客人大概快40個吧。

坐在吧檯可以看到料理師傅們烹調時的認真,他們熟稔的煮燙拉麵麵條、燒煮蓋飯的材料,好想吃唷~~~~還好師傅們的動作迅速,每次去都不會等煎熬太久啦...

我愛吃辣,所以每次的八字型招牌餐選擇的拉麵都是地獄小辣(能吃點辣的,建議點小辣,除非真的能吃很辣,不然別輕易挑戰中辣,可別折磨自己呀!),因為地獄的辣特製的辣醬,若嫌不夠辣,可以在跟師傅要辣醬。

體貼的商家,在結帳後,還會送個口香糖,不過我每次都沒吃,因為想讓留在口中美食的味道留久一點。

地獄拉麵+豬排蓋飯+溫泉蛋一份=滿足!!


溫泉蛋吃法有兩種,第一種:湯匙沾一點點芥茉,在挖一口半生不熟的蛋,不錯!! 第二種:把芥末與半生不熟蛋和特調湯汁直接攪拌在一起,咕嚕喝下,讚!!


八字型招牌餐記得,要先吃拉麵再吃豬排,一來拉麵要熱熱的吸哩呼嚕的吃才好吃,二來拉麵泡久了會太軟,就吃不出拉麵的Q度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