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球隊慶功~韓江燒肉

這回,排球隊拿了不錯的成績,隊長提議慶功,喜歡熱鬧、喜愛美食的小白學姐,馬上說了:「就"韓江烤肉"吧!! 超好吃!! 超難定位的!!」於是,打電話訂了個一禮拜後的位!!

位於敦化南路某棟看似商業辦公大樓的三樓(樓下有間滿大的7-11),從樓梯走上三樓,撲鼻而來的是令人垂涎的烤肉香味,進到店內,迎面來的是熱情的老闆殷切的招呼我們到訂好的坐位,放好隨身包包,咱們幾個漢操很好的球隊隊員蜂湧到食材區,展開蝗蟲式的攻擊!哈哈哈!

簡單的菜色包含:
泡菜類:小黃瓜、辣泡菜、醃豆芽、辣蘿蔔、海帶等台式或韓式泡菜大約七、八種
醃漬肉類:牛、羊、豬,各種肉類都有排片跟片肉,加上雞肉共七種。
簡單的火鍋料:基本餃類、豆腐、金針菇、葉菜類
附帶:白飯、冰淇淋、新鮮水果、飲料(無限暢飲)、甜點(拔絲地瓜!!)

消費方式:晚餐每人300加一成服務費!愛吃肉的饕客們,拿出本事用力吃,絕對回本的啦!

老闆的熱情與細心,關心著來他這用餐的每位各戶,看到比較笨拙的用餐客人會親身示範如何將銅板烤肉烤的鮮美多汁,但到手藝厲害的個人還不忘誇獎一下,真是親切呀!

建議,用餐前真的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很久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