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人氣賞味店的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


狗子的敏感性牙齒不太能吃冰,但也受不住哈根達斯的誘惑,再加上"麻辣"火鍋的聲聲招喚,公館汀洲路上的「馬辣」成為狗子最近列入奢侈美食清單中一家火鍋店。

現在人氣賞味店都來"不接受訂位"這招,想吃就得現場登記排隊,狗子在想~~這真是不錯的行銷的方式,不用花錢打廣告,就有一堆人在店門口排隊衝人氣,這些人還是心甘情願來消費的呢!真應該在這類店的附近經營漫畫店或是便宜的泡沫紅茶店,讓現場排隊的人有地方可以殺時間。

在等了一個半小時之久後,終於換狗子這團進攻囉!!!
-以點餐方式供應多種涮肉片(豬五花、牛五花、羊涮片),控制每次送上桌的涮肉片品質及份量,有質感!
-除了涮肉片,其餘食材皆採冰櫃開架方式取用,明亮、乾淨、鮮!
-調味料區提供多種基本醬料加上取蛋黃器等,一應俱全
-雪碧、可樂無限暢飲,爽快!!
-超人氣哈根達斯隨便吃,透心涼~~~~~

缺點,用餐完畢會惹來一身"火鍋味",會讓狗子想直接衝回家洗澡換衣服。

結論來啦!
狗子覺得399加一成服務費,有這樣的享受很不錯,如果會嫌比一般麻辣火鍋店貴,那就多挖兩球哈根達斯多賺回一點吧!


菜盤這幾樣,都是狗子最愛~~尤其是鮮蝦!!


豬五花涮肉片豬五花涮肉片在紅鍋涮個幾下,沾上狗子特調麻油醬,猴口甲!!


鴛鴦小辣鍋底紅鍋、白鍋的湯底,不算特別出色,就一般火鍋店的水準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