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暈眩症候群及迷路疾患」

我得了一中怪病,症狀是「天旋地轉」,暈的咧~~~

醫學上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暈眩症候群及迷路疾患

為了這個怪病,我的頭被醫生大力的晃動,然後問我是怎麼個暈法,順時針還是逆實針旋轉,還是「晃動」,我的媽媽咪呀,都已經暈頭轉向了,又如何分的清楚是怎麼個暈眩法~~~

我還挨了兩針,一針是為了抽檢驗;另一針是為了注射「止暈眩」的肌肉針(←這針打的我是刻骨銘心。痛。呀!)。

這個星期五還要回忠孝醫院作一個半小時的檢查。

醫生說,管平衡的是內耳跟小腦,如果是內耳有問題就還好,但如果是小腦~~代誌就比較大條了!




Yahoo!奇摩知識+《造成暈眩的原因有那些??》

感謝m同事熱心幫忙我找相關的文章~so sweet~

1 則留言:

Gloria 提到...

你怎麼了??沒事吧!!
去看醫生也不說一聲的喔~~
身體要顧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