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引用─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引用:《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第一篇故事,讓我想起「牧羊少年奇換之旅」對於「註定」這兩個字的省思,你相不相信「命運」這回事呢??

對於命運的解釋─「老天爺賦予我們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

第二篇故事,深深引起我共鳴的是─繼續觀察,不要停止。用你全心的力量,找到時,你就會知道。

《發現我的天才》提到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特質和潛能,以往「見賢思齊」的做法,是「力挽狂瀾」、「避免錯誤」;而書中想要傳達的觀念,是告訴我們要去發覺自己所擁有的潛能,「潛能」這種東西是學不來的!

第三篇故事,用死亡提醒自己,抉擇的協助及生命的可貴,還有一個重點「活在當下」!

以實際的親身經歷作為傳達概念的連結,最容易引起讀者的共鳴,每個人對於生命的價值與定義不同,但這樣的表達,很明顯,是正面的、積極的、樂觀的!我喜歡這樣的文章,可以給我很多的動力跟想法!


謝謝的分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開心你喜歡...

你在我網誌的留言下了我一大跳
好多好多 開心的不得了

很少人會在那裡留下些足跡的
我是過了一陣子才發現的!驚喜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