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捨不得

公司的小主人雪倫今天突然Me來一個令我鼻酸的訊息
明天,是她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因緣際會,我成了雪倫的小天使照顧她一個禮拜,在公佈小天使與小主人名單的那天,我有事缺席了,隔天在辦公桌上看到一份小禮物,是小主人貼心回饋禮,這就是我們結識的過程。

我所認識的雪倫,是個老遠看見會奮力招手大聲say Hi的活力女孩,有幾次在恍神中被她充滿熱情的招呼給拉回現實。

她給了我她在Msn上分享的空間,花了點時間,看完所有的內容;突然很想要重新認識她也許日後直接face to face接觸的機會不多,但,我很高興又多了個每天可以上網逛逛的好地方。

好捨不得 祝福她更快樂





天使日報的回憶 2004年12月16日
小天使大概不知雪倫妹很容易被感動, 都是感動的吃下愛心便當
連續兩天的營養午餐, 早晨來時便當還是溫的
難道是一大早起來做的嗎?? 除此之外, 還有向日葵陪伴
當然巧克力, 卡片還有奶茶少不了, 真是太美妙了^^
(Sharon :「怎麼我這麼幸運讓你抽到, 太感動了~不知道還承不承受得起…」)



沒有留言: